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桐花愚人

家有一棵桐花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心店  

2015-12-28 13:20:2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去他家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把一册集邮送了人,他留下两枚。他把两枚邮票给我让我看个仔细。这是两枚使用过的特56蝴蝶之雾社翠灰碟之金珠喙凤蝶,加盖半个墨色的邮戳——一枚上面印着63-9-2,中心店,一只蝴蝶向着花草飞去;另一枚则是63-9-3,中心店,一只蝴蝶向着远处的大山飞去——山中有飞流直下的瀑布,我细心看了两枚邮票。他说其实这两枚说普通不普通的8分邮票是我喜欢的,但是也没想留下来,既然不想玩了,索性放弃的彻底,可是那一只翠绿的蝴蝶好像不乐意离开我就从邮册里滑出来,落到地上,我看到了就要拾起来,感觉也应该拾起来,就在我要拾起来的时候,另一枚又滑出来,加入其中,这一枚飘落到我的右侧。这样两枚邮票一左一右,在我的两边,好像有意而为之,它们一正一反,反的那一枚被透过窗户的精美阳光照亮,也许一切都是为了巧合让我发现隐藏的一把模糊的箭射中两颗心;而后我把正的那枚翻过来看到同样一把箭飞穿两颗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重新拿起邮票,然后感觉看到原来没有看到的两只蝴蝶的蝶变被移植幻化在中心店。他说我已经不记得这两枚邮票是从哪里得到的,我也不认识写信和收信的那个他和她,但他和她的故事却早已暗藏在我的身边,我虽然发现的晚了些,但还好,没有像流水那样流走。他告诉了我,我听到了,看到了,就开始感受从中心店飞起的那两只蝴蝶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