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桐花愚人

家有一棵桐花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灰尘  

2017-12-10 21:40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万物都有个孔隙。我钻进去把它填满,使其我成为它的一部分。谁也不知我是万物的同时我有可能失去飞扬。也许是暂时的,我这样想着就又高兴起来。如果我从万物的孔隙抽身离去,它会不会痛苦?我不再是单单扬起的灰尘,我要为他们——万物考虑。其实还有另一种可能:我将陷入不可脱身的境地,那么从此我会寄生在万物的孔隙里,这样的话终有一日我把我会忘掉,以为真的流淌的是万物的血。我被同化,不存在了。万物却因我没有了孔隙,或者死去。是我堵塞了进来的光。光似乎已经被我击退,我给光露出笑脸。我并没有想激怒而激怒了它。它是不知道我在得意之时就是这个熊态......幸好如此,我看到了它的威力绝不是原来认为的一般,那是怎么比喻都不为过,这会儿我就想把它想成海洋中的一只蓝色水母向我游来,透着一丝连着一丝的温情,就在我感觉爱上它的时候,突然它抱住了我,我这才醒悟这是它的阴谋,再叫“刀下留人”也为时已晚,索性放下心,等待降临的噩运。它的动作缓慢,只是把我撕裂,分解,并不毁灭我,使我腾起,然后在跌落之中给我留出机会从万物的孔隙里逃离脱身。我飞起来,像成群结队的蠓虫儿,在它巨大光环下,为它起舞。我愿臣服于它——我的光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