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桐花愚人

家有一棵桐花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17-03-03 21:49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 她还在等也不知她在等谁,谁能推醒她?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她需要的只是在等等而等谁变更的并不重要,等的是谁已经朦胧。比如:一滴墨脱离坚挺的笔尖向着宣纸滴落,以为逃之夭夭,岂不知快速而只是晕开,终是逃不掉的,早已被宣纸吸纳。某一天被你从墙壁上取走,而留下了那个空位置,于是她跨过去,伸手按住,这就是她能做的,她做了她能做的,且还没有做完,她认为她能做完,坚持着。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走吧,绿灯亮了。”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们穿过斑马线。感觉已经忘记了身后的她如一扇敞开的门,还在等,她不知到了关闭的时间应该关上。而“依然如故”这个词都被浸染僵化,其实它想活动一下,跳走去做一个隐居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